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公益中国》谈公益组织与爱心企业的成长

2018-03-15 14:24:12已围观次来源:中国网编辑:夏雪

  2018年3月14日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新疆君悦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梦菲和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汉卿就2018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大力发展慈善公益和生态健康的相关论述与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副主编范飞进行了解读和交流。

blob.png

访谈现场

  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深入推进产业、教育、健康、生态扶贫,激发脱贫内生动力”的论述彭梦菲认为:“这充分的说明了党和国家对于生态健康产业的高度重视,也极大的说明了健康产业正在逐步向生态扶贫的转变。作为民营企业我们也将紧密围绕党的政策和路线在发展的同时,也为党和国家人民作出贡献”。

blob.png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秘书长 王汉卿

  对于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健全社会救助体系,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时王汉卿也表达了他的看法,他说:“慈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要健全社会救助体系,这也是向外界说明了公益慈善事业需要多元化发展,只有从多方面入手才能把公益事业做强做大,希望我们公益组织能够与爱心企业一起成长”。

blob.png

新疆君悦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彭梦菲

  交流中彭梦菲还就公司目前的相关产业进行了介绍,他说:“君悦文化公司是在新疆永鑫果业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成立的,主要从事中医养生和大健康产业,通过一系列健康养生产品来造福国人健康,另一方面也能够通过产品的销售达到帮助基层人员致富的目的”。

  对于未来的发展王汉卿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好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的核心优势,积极呼吁社会各界参与公益事业,努力做好社会救助和公益援助工作”;同时彭梦菲也表示在未来的发展道路将继续把大健康产业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目标,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的发展也贡献出君悦文化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