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网宿科技2017海外业务营收同比增长102.47%

2018-04-16 20:09:50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4月16日消息,近日网宿科技发布了2017年全年业绩报告,数据显示公司2017全年实现营业收为537267.11万元,其中国内业务同期增长21.39%,而海外业务表现更为抢眼,同比增长了102.47%,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达23.84%。

  战略布局方面,去年网宿科技完成了对韩国最大CDN服务商CDNetworks及俄罗斯公司CDN-video的收购,通过全球化的运营体系,加速整个网宿的全球化征程。去年网宿科技共部署了300余个海外节点,截至目前海外方面覆盖了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的几十个国家及地区。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行业内拉开了一次又一次的价格战。而随着新兴业务的产生,整个CDN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据数据统计,2019年国内CDN市场容量将接近250亿元,增长率将保持在35%以上

  网宿科技副总裁李东认为,随着市场规模的快速增大,参与者的增多,市场不可能只靠价格竞争,行业的未来依旧要靠差异化竞争突围,未来网宿会更加聚焦客户,通过推出多样的增值服务,提升盈利能力和服务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