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太空产业规模达2万亿元 发射及数据或地球观测两类别值得关注

2018-04-18 16:13:0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安然

  4月18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太空天使网络(Space Angels Network)的创始合伙人迪伦•泰勒(Dylan Taylor)表示,太空是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它只会变得越来越大。

  太空天使网络是一家私人控股金融服务公司,专注于航空航天工业。

  周二,泰勒在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举行的第34届太空研讨会上表示:“太空行业是目前最热门的领域。”

  这个太空研讨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太空专业人士的盛会,预计将有9000多人参加。目前,太空行业的规模约为3390亿美元(约合2万亿元),预计未来将增长至1万亿美元。

  泰勒表示:“如果你看看互联网,看看自动驾驶汽车,如果你想把未来20亿人连接到互联网,这一切都将由太空行业来实现。当然,从太空收集数据以及围绕太空开发产品与服务,也是一个巨大的投资课题。”

  泰勒为希望进入太空领域的投资者推荐了两个类别:发射、数据或地球观测。

  泰勒已经投资了40多家太空公司。在发射这一类别中,他推荐投资的公司是SpaceX和Vector Launch等。在数据或地球观测这一类别中,他推荐关注地球的光学和红外图像。

  泰勒表示:“这些都将为智能城市、物联网、无人驾驶汽车等提供产品和服务。”

  泰勒认为,投资未知领域并不适合胆小的人。他建议投资者找一家专注于早期投资或天使投资的公司,就像他自己的公司一样,因为这些公司了解这个行业。(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