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为了提高机器人做菜的水准 他们特意请来了米其林厨师

2018-05-10 19:55:0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在波士顿市中心的Spyce Food的餐馆中,又“入职”了一位能够定制化做菜的机器人厨师,虽然机器人做菜、做咖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Spyce Food的这位厨师有点特别,它请到了米其林厨师进行监修,口味和以前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这个机器人是由4名麻省理工学院毕业生研发而成,又得到了大厨兼餐馆老板Daniel Boulud的投资,并担任其烹饪总监。

  该机器在选择好菜品后,系统会自动进行工作。放置在玻璃墙后冷藏箱内的不同素材,通过管道分发,由一个叫runner的移动盒形机器进行采集,随后在一个旋转的锅上来回滑动,并将每一种食物送入正确的容器中。

  锅边的金属板用电磁感应加热了至450华氏度,如同洗衣机一样旋转翻炒两分钟,然后罐子倾斜将食物倒进碗里。制作完食材后,系统还会将炒锅倒置过来用热水冲洗,最后放回直立位置,准备下一道菜。

  据餐厅统计,这个全新的机器人厨师能够在1小时内生产近200道菜,而价格也压制到了7.5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