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Apple Watch一季度出货380万块 销售收入占全行业59%

2018-05-25 15:48:25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白依依

  据国外媒体报道,Apple Watch自2015年4月上市以来,苹果还没有公布具体销量,但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的数据显示,Apple Watch目前已成为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的领导者,市场份额跃居第一位,销售收入在全行业中的比重也已经过半。

  Canalys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为2050万块,同比增长了35%。

  具体到厂商而言,苹果的Apple Watch在一季度共出货380万块,出货量在所有可穿戴设备厂商中排在第一位,占全行业出货量的18%。

  由于Apple Watch定位高端,售价较高,因而其销售收入在全行业中的比重也很高,Canalys的数据就显示,Apple Watch一季度的销售额,在全行业中的比重为59%。

  Canalys的数据显示,在销量方面仅次于苹果的是小米,其可穿戴设备在一季度的出货量为370万,但由于其销售的90%是小米手环,因而若单算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出货量在行业中的比重会更高。(辣椒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