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谷歌正式发出邀请函 将于10月9日在纽约市举办新品发布会

2018-09-07 16:44:5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安然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正式发出邀请函,证实将于10月9日在纽约市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

  谷歌表示,发布会将于东部时间10月9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10月9日下午11点)举行,届时谷歌YouTube频道将对纽约新品发布会进行网络直播。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这场发布会将是谷歌Pixel 3和Pixel 3 XL智能手机的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中没有透露太多线索,只是简单的“I<3 NY”短语巧妙地暗示出了Pixel 3的存在。

  Pixel 3和Pixel 3 XL是2016年谷歌首次推出的Pixel系列的第三代产品。在过去几周里,这两款设备的硬件规格逐渐呈现,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了谷歌发布会的内容。

  这两款设备预计都会进行一些设计上的调整,包括Pixel 3 XL上颇有争议的大刘海,以及两款设备上用于无线充电的玻璃背板。每款Pixel设备还将配备双前置摄像头和单后置摄像头。

  Pixel 3和Pixel 3 XL的规格可能已经泄露,但在去年的发布会上,谷歌还宣布了一系列硬件产品,包括Pixelbook、谷歌Home Mini、Max、Pixel Buds和Clips。(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