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谷歌邀请函曝光 确定10月9日发布新品

2018-09-12 09:57:4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李鹏编辑:夏雪

  最近谷歌的邀请函曝光,确定10月9日将会在法国巴黎举办新品发布会,虽然这次谷歌没有明确表示发布的产品,但从邀请函暗示以及近期谷歌动向来看,应该就是曝光过多次的Pixel 3系列手机。

  有趣的是,谷歌已经宣布将于下月9日在美国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了,看来这次Pixel手机的礼遇极高,应该会在多个地区同时发布。

  虽然Pixel 3和Pixel 3 XL手机还没有正式公布,但已经曝光过多次,谷歌似乎也不太重视保密,甚至有人拿着的工程样机落在了网约车上,以至于现在配置和外观基本上曝光的十分彻底,已再无秘密可言。

  硬件方面,Pixel 3采用18:9分辨率的5.3英寸屏幕,内置4GB RAM存储,电池容量为2915mAh;而XL版本则使用了18.5:9比例屏幕,尺寸达到了6.7英寸,内置4GB RAM和3430mAh容量电池。他们都使用了骁龙845处理器。均采用前置双摄设计,均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具体参数还有待进一步揭露。

  据悉,谷歌还准备了一款配置稍低的骁龙710处理器版本手机,不过预计明年春天才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