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今夜上演 外媒称苹果将首次在推特直播

2018-09-12 17:08:43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安然

  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在今夜正式上演,苹果今年还将首次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直播今年的发布会。

  苹果今秋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在当地时间8月30日就已发布,表示将在太平洋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乔布斯剧院举行新品发布会。

  苹果在官网公布邀请函时,就已表示想观看此次发布会直播的,最好使用符合条件的苹果设备和Windows设备,其他平台可能也能观看。

  而外媒在周二的报道中表示,苹果还会在推特上直播此次的发布会,并且还提供了苹果官方推特在9月10日发出的参与观看推特直播的截图。

  苹果官方推特在2011年就已开通,虽然目前有超过200万人关注,但很少有动态,直到2016年9月2日才设置了页面的图片,在几天之后的iPhone 7发布会开始前,才发出了第一批的动态,而这一些内容随后也被删除,在随后两年的时间里也没有再发布推特。

  虽然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苹果今秋的发布会将在推特直播,还提供了苹果官方推特在9月10日发出的相关内容的截图,但苹果官方推特目前没有任何动态,因而是否会在推特上直播要等到发布会前才会知晓。

  如果苹果真的如外媒报道的那样在推特上直播今年的发布会,那就将是苹果首次在推特上直播发布会,国外用户观看苹果发布会就又多了一个平台。(辣椒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