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获得两部影片全球发行权 正式进入电影产业

2018-09-12 17:09:2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安然

  据彭博社报道,通过获得《大象女王》和《狼行者》这两部影片的全球版权,苹果视频业务部门正式进入电影产业。

  目前,苹果已经完成收购由Cartoon Saloon制作的动画电影《狼行者》(Wolfwalkers)版权的交易。今年6月,彭博社首次报道了该公司收购《狼行者》的协议。当地时间周一,导演汤姆·摩尔(Tomm Moore)在Twitter上证实了这笔交易。

  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期间,苹果公司还获得了纪录片《大象女王》的全球发行权。这两笔交易揭示了苹果进入好莱坞的策略。

  虽然苹果在制作电视内容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进入电影领域的步伐较慢。目前尚不清楚这两部电影是否会在影院上映,但与Cartoon Saloon的合作表明,苹果正在寻找有望获得奥斯卡奖的电影。

  去年,知情人士表示,苹果计划投入10亿美元进入影视制作行业。(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