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即将发布:支持实时监测心律失常

2018-09-12 17:10:1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Suky编辑:安然

  华米科技作为小米生态链的突出代表,旗下出品的小米手环全球累计出货量已突破5000万支,可谓一奇迹。今日有消息称,华米科技将推出全新一代AMAZFIT智能手表。现在有最新消息,华米研发团队在一关键性技术上取得突破性进展。

  据华米科技创始人&CEO黄汪微博透露,华米研发团队通过医疗领域的AI技术及自主研发的新型高精度光学传感器,在24小时实时监测心律失常(Arrhythmia)包括房颤(Atrial Fibrillation)等心脏健康问题方面取得了惊人的突破性进展。并称:“本想发布会再给大家一个惊喜,但考虑到水果今晚发新手表Cook也许会说他们也做了类似的工作,所以我在这先说为证,以免被人说抄袭。他如果今晚没说,那我们将继续领先业内一大截!!”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华米科技将在9月1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款AMAZFIT智能手表,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款AMAZFIT智能手表将继续采用圆形表盘设计。而从今天黄汪透露的信息来看,新款AMAZFIT智能手表很有可能会搭载上述技术。

  此外,全新的AMAZFIT智能手表还内置了智能语音助理小爱同学,可以实现对米家智能设备的操控。

  新款AMAZFIT智能手表将于9月17日在北京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