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Facebook继续推广本地新闻功能:至美国400多座城市

2018-11-29 09:47:23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夏雪

  据美国媒体NBC报道,Facebook此前推出了一项功能,根据用户的位置,将本地新闻和来自政府部门的社区信息分发给用户。该公司周三宣布,将在美国进一步拓展这项功能。

  Facebook在官方博客中表示,今年1月在美国5座城市测试的功能“Today In”将拓展至美国400多座城市。

  该功能会收集和聚合关于本地社区的信息,打包呈现在用户的消息流中。Facebook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让用户“及时了解社区中发生的新闻、事件和讨论”。内容来自本地新闻、社区页面和市政部门。

  2018年1月,Facebook宣布,将在消息流中优先展示本地新闻内容。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当时在博客中表示:“人们一直对我们说,他们希望在Facebook上看到更多本地新闻。本地新闻能帮助我们了解社区中的重要问题,并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