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马斯克:“增强型召唤”自动泊车功能下周美国上线

2019-04-08 15:47:40已围观次来源:cnBeta编辑:夏雪

  去年底,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名为“增强型召唤(Enhanced Summon)”的自动泊车功能将于2019年初通过OTA更新形式推送给众车主。马斯克通过最新推文上称,这一功能OTA更新最终将在下周于美国上线。

  该自动泊车功能将面向所有带有增强型自动驾驶(Enhanced Autopilot)或全自动驾驶功能(Full Self-Driving)的特斯拉电动车型推送(美国地区),最近两年制造的型号也将得到该功能推送。

  停车助手服务将通过特斯拉应用识别车主的手机定位,并使车辆能够以自主的方式导航至该地点。但是, 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包括汽车与车主之间的最大距离少于为150英尺,车主必须在固定的位置。

  马斯克补充说,这一功能未来也将在美国境外推出,不过其在国外的可用性将取决于某些停车规则和交通规定。增强型召唤功能很可能不允许使用在公共道路上。

  几天前,特斯拉发布了自动驾驶仪功能的最新更新, 允许其车辆无需车主确认即可执行变道。还计划在国际市场上推出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