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今天起 企业可定制长期有效的红包封面

2019-04-17 12:54:16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网编辑:安然

  4月17日消息,今年春节期间,企业微信“定制红包封面”功能正式上线,不过,有效期只维持一个月。为助力企业传播企业文化,企业微信上线“微信红包封面” 功能,且企业专属红包封面长期有效,成员领取红包封面后,可在给客户与亲友发送微信红包时使用。

  企业管理员可在手机上工作台上,进行相关设置,通过使用模板便捷生成企业红包封面,并对已生成的封面进行修改、使用权限配置和删除。同时,管理员可通过企业微信通知或二维码将红包封面发给员工领取,还可以查看封面领取情况。

  目前,企业需完成验证才能使用该功能。为方便子品牌独立传播,企业可为每个品牌定制封面。企业如需定制个性化红包封面,须在电脑端管理后台完成操作。

  据了解,2018年,企业微信实现了与微信生态的互通。张小龙提出了“人即服务”理念,成为企业微信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有业内人士认为,企业微信已经成为腾讯产业互联网落地的关键业务,而企业微信定制红包封面的推出,也象征着腾讯打响了2019全面TO B的“第一枪”。

  企业微信将自己的用户群定位在了“大企业的高管层级”。让有传播企业文化、提升用工认同度诉求的大企业高管看到企业微信与众不同的价值。综合来看,腾讯正在以企业微信为核心,构建起一个完整的商业闭环,让企业服务生态更开放、更完善,让企业数字化升级的过程走得更顺。

  (文/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