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美国Sprint 5G网速测试 下载速度达到每秒109 Mbps

2019-06-03 08:56:11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张苗馨

  近日外媒对Sprint的5G网络进行网速测试,目前Sprint在亚特兰大、达拉斯-沃斯堡、休斯顿和堪萨斯城等地区开通5G网络。在接下来的几周内,Sprint预计将在芝加哥、洛杉矶、纽约、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的部分地区推出5G服务。

  测试过程中使用的手机分别是LG V50和LG G8,其中LG V50负责测试5G网速,LG G8负责测试4G网速。Sprint的5G基于2.5GHz中频无线电波,其中5G网络平均下载速度为每秒109 Mbps,最快达到434 Mbps,4G网络为3.74Mbs。

  测试过程中,LG V50下载加上安装1.86GB大小的PUBG Mobile只花了3分31秒,而LG G8在同一时间内只下载了73MB。在Netflix上以高质量下载蓝色星球2第一集,在V50上使用5G网络完成下载仅需49秒,LG G8上才下载不到四分之一。当然也不是完全没有意外,从Netflix 下载一部4小时43分钟的Wine Country时,LG V50下载到90%就停滞不前,重启后5G网络变得非常慢,最后,花了3分45秒才下载好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