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谷歌订阅式游戏服务Stadia价格公布!每月9.99美元

2019-06-07 09:06:49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野子

  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消息,谷歌在周四公布了其流媒体电子游戏服务Stadia的细节信息。

  有了Stadia,玩家就可以直接玩游戏,而无需购买深拷贝文件或是将大量文件下载到游戏机中了。这款流媒体服务适用于各类硬件,例如PC端、手机以及流媒体电视棒,因此玩家无需购买额外设备。这就像是电子游戏界的Netflix。Stadia将搭载谷歌自己的连接设备Chromecast及其无线电子游戏手柄。

  谷歌表示Stadia每月的订阅费用为9.99美元。这要低于Netflix每月12.99美元的的订阅费用,且只比其基础订阅方案贵1美元。支付129.99美元,用户便可获得Chromecast、手柄以及三个月的Stadia服务。单独购买手柄的价格为69美元。消费者现在已经可以订购所有产品,服务将于11月发布。

  在推出流媒体平台Stadia计划的三个月后,谷歌公开了定价细节。该流媒体平台将进军价值1400亿美元、由微软和索尼称霸的电子游戏行业。谷歌利用其云基础设施来渲染游戏画面,因此用户无需购买价格高昂的游戏机或电脑,便可玩到高端游戏。据称,亚马逊也在致力于提供一种云游戏服务。

  月订阅选择Stadia Pro包含一些免费的游戏以及独家折扣。公司表示将在明年推出一种名为Stadia Base的订阅方案,用户可以在电脑Chrome浏览器或Pixel 3智能手机中购买、保存和玩游戏。Stadia Base的定价尚未公布。

  Stadia将提供30种游戏,这些游戏的发行商包括Electronic Arts、Warner Bros、2K和Sega。该服务将在14个国家发布。不过,相比Xbox、PC或PlayStation的上百种游戏选择,Stadia提供的类别依然有限。谷歌表示后续还会不断推进。(芒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