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迪士尼将推出12.99美元流媒体套餐:涵盖旗下三大服务

2019-08-07 09:47:38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安然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迪士尼公司本周二宣布,将从11月12日起,以每月12.99美元的价格向用户提供包含旗下三大流媒体服务(Disney+、Hulu和ESPN+)的套餐。

  迪士尼此前曾暗示将三项服务捆绑在一起出售,而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Bob Iger)昨天在公司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正式宣布了这一点。该套餐售价12.99美元,与包括Netflix和Amazon Prime Video在内的竞争性流媒体服务相比,更加便宜或与之持平,也比此前传闻的HBO Max每月16-17美元的流媒体价格要廉价得多。

  Hulu目前定价为每月5.99美元(含广告),ESPN+为每月4.99美元。ESPN+是迪士尼拥有的体育流媒体平台,拥有多项体育赛事的播放权。

  但The Verge指出,目前有几个问题尚未得到解决。例如,迪士尼最终将在国际市场上推出,但在内容方面存在区域性问题,目前尚不清楚捆绑套餐是否也会如此,例如Hulu在加拿大不可用,但迪士尼也希望将Hulu推向国际市场。最大的问题是ESPN+,同样必须取得地区许可证。伊格尔告诉投资者,该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可以在市场方面宣布的消息”。

  然而,投资者的大部分兴趣仍然来自Disney+。伊格尔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谈到了Disney+,他说这项服务是“公司在我任职期间推出的最重要的产品”。

  伊格尔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本公司对直接面向消费者战略的积极反应令人满意,而我们通过收购21世纪福克斯公司而进行的业务整合,只会增强我们的信心,使我们更有能力对数十年的标志性故事和整个公司强大的创意引擎加以利用,以此为消费者提供一种非凡的价值主张。”

  伊格尔称,这项流媒体服务可能通过“亚马逊、苹果等分销商”提供给消费者。尽管迪士尼尚未与上述公司达成任何交易,但他告诉投资者:“我们认为快速扩大规模对我们很重要,这将是其中至为关键的部分。他们都对分销这一产品感兴趣。”

  迪士尼进入消费者直接空间的终极目标是在三个不同领域——一般娱乐、家庭和体育——提供海量内容。这一捆绑套餐是迪士尼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一种方式,在未来几个月内,消费者中的许多人将被大量的流媒体服务所淹没,此前他们可以选择免费的在线娱乐(如YouTube、Twitch),而这是一种低价选择。

  “12.99美元套餐将以实惠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海量、高质、种类繁多的节目。”(斯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