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Walkman 40周年展回顾 40年前的工业设计依然一流

2019-11-14 09:01:10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夏雪

  1979年,世界第一台磁带随身听(Walkman)在索尼公司诞生,其型号为TPS--L2。40年间,索尼推出了很多经典Walkman型号,深受音乐爱好者的喜爱;虽然后来被苹果公司的iPod数字音乐播放器替代,但是对于全球的音乐爱好者来说,Walkman依然是伟大的产品,甚至现在还有一些玩家仍在使用Walkman听音乐。

  今天,就让我们通过在日本东京举办的Walkman 40周年展,来回顾一下那些令无数音乐爱好者痴迷的Walkman随身听。

  Walkman 40周年展,场外摆放的巨型Walkman是以1983年推出的WM-F5为原型设计的。这款Walkman被誉为防水性1号机,在保持Walkman系列便携性的同时,采用了防水结构,并搭载了FM协调器,满足了当时人们在户外出行以及休闲度假时享受音乐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