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研究称:F罩杯女性比A罩杯更易感冒

2020-01-10 09:25:46已围观次来源:网易科技编辑:张苗馨

  英国一项最新研究表明,胸大的女性从感冒、咳嗽、流感和其它呼吸道感染中恢复的时间是胸小女性的两倍。

  这项最新研究表明,胸部较大的女性比胸部平坦的女性更容易感冒,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更长。

  这项研究调查了400多名年轻女性在过去三年中出现感冒、流感和其它呼吸道感染的症状以及持续时间。研究人员在研究论文中称:“胸围尺寸与呼吸道感染呈正相关性。”

  该研究发现,事实上更大的胸围尺寸可能会导致呼吸道感染的恢复时间延长两倍。研究人员发现,F罩杯的女士们感冒、咳嗽和流感症状的持续时间平均为8.3天,而A罩杯的女性上述症状的持续时间平均只有3.8天。

  此外,胸围较大的女性接受抗生素治疗可能性更是高达惊人的56倍。研究人员认为,储存在胸部的脂肪中含有大量的瘦蛋白,因而会削弱人体的免疫系统,这使得她们更难以从感冒和肺部感染中恢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