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WeWork提出5年计划 到2022年实现正向自由现金流

2020-02-12 10:12:13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安然

  据外媒报道,WeWork董事长马塞洛·克劳尔(Marcelo Claure)为了提高公司估值,重新获得投资者的信任,而积极推行他的五年重整计划。周二,公司提出,目标到2022年实现正向自由现金流。

  去年,这家办公共享创业公司在上市计划搁置后一度面临重大危机。但也是在周二,公司还表示预期今年有望创下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一个10亿美元季度收入。

  公司目标到2024年实现超10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作为总体计划的一部分,WeWork于本月初任命房地产资深人士桑迪普·马斯拉尼(Sandeep Mathrani)为公司首席执行官,以带领公司走上盈利之路。

  公司同时也对董事会进行改组,并且在周二时称,三位董事——马克·施瓦茨(Mark Schwartz),史蒂夫·朗曼(Steve Langman)和路易斯·法兰克福(Lew Frankfurt)——已经离任。

  目前,WeWork的董事会成员还有Benchmark Capital的布鲁斯·邓列维,以及去年从软银空降到WeWork的马塞洛·克劳尔。公司称,在上周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的科斯佳·雷迪(Kirthiga Reddy)将取代罗恩·费舍(Ron Fisher)成为软银愿景基金的新代表。

  另外,WeWork也表示,公司预期到2021年将在全球拥有1000多个办公地点,到2023年实现100万会员数。截至2019年底,WeWork目前在140座城市拥有739个办公地点。

  公司还预期,若公司能够成功在2022年实现现金流收支平衡,那么其预期有望将25-30亿美元的额外流动资金投入于未来增长。(木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