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浅析线上展会 运营线上展会平台的关键要素

2020-06-22 09:35:42已围观次来源:中华网编辑:夏雪

  最近看行业有很多关于线上展会的分享,聊技术层面的多一些,苦瓜科技虽然是搞技术的,但还是很担心大家过度关注技术,所以忍不住今天出来和大家聊聊:线上展会运营的关键要素。

  百业欲兴,现在入局线上展会刚刚好

  


  在线化对展会为什么重要?

  大量展会延期,但品牌仍需要延续、需要发声,在线化最迫切的作用就是先上车,发出积极应对的声音。

  


  运营线上展会平台的关键要素

  最近聊线上展会的同仁很多,但技术层面的探讨居多,零零散散的直播也会让主办商们眼花缭乱。从互联网企业的历史经验来看,技术并不是在线化平台成功的最核心的因素。关键因素往往是:第一,商业模式;第二,运营推广;第三,技术。

  


  


  


  苦瓜提供的解决方案

  


  很多主办商会担心线上展会平台发布后,会让竞争对手抄袭或者展商信息泄露,导致为同类展会做了嫁衣。这个担忧其实大可不必,因为技术和功能上的竞争壁垒最多不会超过3个月,如果同行们都做,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功能上趋同。短期而言,运营推广才是更为关键的部分,互联网有典型的“马太效应”,一家独大,第二都很难安身,谁更快、谁注重细节、谁的运营更垂直深入,即便功能趋同,用户也会毫不犹豫的投票给他。

  如果您对线上展会平台的运营感兴趣,苦瓜科技可以为您提供支持,欢迎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