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北斗院斩获2020德国红点品牌与传达设计大奖

2020-07-16 09:03:12已围观次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周周

  近日,2020年红点设计大奖落下帷幕,由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孵化的深圳北斗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从众多参与单位中脱颖而出,凭借自主研发的“公共交通一体化智慧监测系统”斩获德国红点品牌与传达设计大奖。

  此次北斗院“公共交通一体化智慧监测系统”斩获红点品牌与传达设计大奖,象征着北斗院产品设计得到了国际设计权威的认可,彰显着北斗院原创设计产品与国际水准接轨。

  北斗院是深圳先进院于2014年9月成立的面向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专业型研发机构,致力于打造大交通行业的智能决策引擎。截至目前,北斗院已有60余项专利技术,强大的技术优势为北斗院构筑了自主知识产权壁垒,此次斩获设计界的“奥斯卡奖”,将进一步激励北斗院在设计领域再接再厉,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