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鹤壁新闻联播》对郑氏化工鹤壁分公司项目建设进行专题报道

2020-07-31 10:14:38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安然

  近日,鹤壁市广播电视台《鹤壁新闻联播》栏目以《坚持项目为王 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为题,对郑氏化工鹤壁分公司《年产1300吨植物生长调节剂生产线二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报道。

图片1.jpg

  郑氏化工鹤壁分公司位于鹤壁市鹤山区姬家山产业园区,占地220亩。厂区建设分三期工程,在鹤壁市以及鹤山区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年产1300吨植物生长调节剂生产线一期工程已于2018年9月顺利竣工并试生产。二期工程于2019年3月份开工建设,目前,维修车间、库房、成品仓库已经完成建设,生产车间工程建设已完成,目前正处于设备安装阶段。眼下正值高温酷暑季节,放眼望去,郑氏化工鹤壁分公司二期车间的设备安装工作激战正酣。公司领导以及建设施工人员正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冒酷暑、流汗水奋战在施工一线,优化施工时序,确保安全施工,抢抓工程进度,全力以赴保证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郑氏化工鹤壁分公司项目建设是郑氏化工着眼于未来发展规划,转型升级,集中优势打造的一座现代化绿色高效植物生长调节剂研发生产基地,将进一步提升郑氏化工的产能,更好地满足市场的需求。公司自入驻鹤壁市鹤山区姬家山产业园区以来,得到了鹤壁市和鹤山区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项目列为重点建设项目,各项建设进展顺利。鹤壁市和鹤山区主要领导同志多次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程,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环境,保障了工程建设如期顺利开展。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郑氏化工鹤壁分公司将立足自身优势、抓住发展机遇,在确保安全、环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进展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全线竣工投产。郑氏化工将以优质高效的产品和完善服务,助力中国农业绿色健康发展,同时,也为鹤壁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