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20年深圳首届科普月——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湾区论道”5G科技嘉年华品牌沙龙成功举办

2020-09-16 08:42:4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9月11日下午,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科美城科普促进中心承办的2020首届深圳科普月活动—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湾区论道”5G科技嘉年华品牌沙龙在南山区粤海街道沛鸿大厦二楼融中科科技众创空间(国家级众创空间)成功举行。

  2020年是5G商用突破的关键之年,本次活动围绕着前沿科技发展,5G、芯片、云计算、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技术,采取“主题演讲+圆桌论坛+资源对接”的形式,邀请5G产业领域投资机构代表、产业领域学者以及产业优秀的创业项目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创新创业及科技从业者厘清人工智能及产业互联网发展脉络,探讨技术赋能、产业科技投资、产业创新,更好的推进产业融合,探索更前沿的商业模式。

  本次活动特邀请了北京大学教授、北京大学深圳芯片重点实验室主任、深博联创始人兼首任会长何进教授和广州科学技术学院特聘教授、华为云全球合作伙伴生态部 AI伙伴俱乐部总经理蒋国文先生作为分享嘉宾,他们分别以“助力5G落地的创芯方向”、“人工智能赋能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活动过程中,观众与嘉宾进行了踊跃互动,全程气氛热烈观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湾区论道”5G科技嘉年华品牌沙龙成功举办
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湾区论道”5G科技嘉年华品牌沙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