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21“美丽家乡 邮我出力”品牌公益活动在蚌埠正式启动

2021-03-29 09:16:0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周周

  3月26日,中国邮政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携手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共同发起2021“美丽家乡 邮我出力”品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蚌埠市中邮传媒产业孵化基地大展厅成功举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初心传媒以及行业专家共300余人出席了活动。

  由中国邮政主办的“美丽家乡 邮我出力”品牌公益活动在今年将进行全面升级,结合国家级媒体平台,为有需求的政企提供更好的交流合作途径。该活动将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频道为依托,“我的美丽乡村“、”乡土中国“、”我的家乡我代言“等为主题,推出一系列特别节目。项目将从各省市报名的特色景区、美丽乡村、优秀企业中优选出文旅、产品特色鲜明的乡村,策划系列主题,拍出精品系列。在央视频主题节目中,展示“美丽家乡 邮我出力”专题,推出精品短视频,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1.jpg

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钧

  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钧表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节目生产的企业平台将与中国邮政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2021年“美丽家乡 邮我出力”战略合作,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将利用全媒体传播优势,结合国家级媒体平台,与中国邮政携手策划一系列以乡村振兴主题的特别节目,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宣传,传播好中国美丽乡村的故事。

图片2.jpg

签约仪式中,李陕川(左)和 卜工久(右)

  现场,中国邮政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陕川与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卜工久共同进行签约,并邀请各方代表上台参与启动仪式。

图片3.jpg

“美丽家乡 邮我出力”启动仪式

  自“美丽家乡 邮我出力”活动创办以来,累计服务地方政企客户超百家, 中国邮政联合腾讯、微博、爱奇艺、央视频 、抖音、快手等十几家媒体平台及企业为活动提供宣传支持,提供近100亿的媒体流量宣传支持。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邮政广告有限责任公司计划扶持全国100+旅游城市、特色景区、美丽乡村,通过海量传播把美丽家乡传播出去,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带动经济助力振兴。利用中国邮政全国5.4万个网点,百万邮政人的共同努力,号召全民参与,共同为美丽家乡出份力,把美丽家乡传播出去,加大农业品牌公益宣传,讲好中国农业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