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虎牙公司CEO董荣杰:未来五年虎牙要跑得更快

2021-08-11 16:27:32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安然

  在虎牙五周年之际,虎牙公司CEO董荣杰表示,5岁的虎牙成长迅速,正当少年,未来可期。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虎牙将巩固自身在游戏直播赛道的优势。同时不断推动业务形态创新,促进视频等形态与直播更好的融合;持续推动产品技术创新,充分发挥虎牙在虚拟形象、直播AI技术等领域的沉淀优势,与直播业务深度结合产生更大的价值。

  “过去5年,虎牙跑得很快,未来5年,我们要跑得更快。”董荣杰说。

  根据虎牙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该季度虎牙公司总收入26.05亿元,同比增长8.0%。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至2.66亿元,净利率10.2%,连续十四个季度实现盈利。同期,虎牙直播移动端MAU(月均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达到75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