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升级RTL计划:全球开发者都能在Galaxy设备上远程测试APP

2021-09-17 09:25:10已围观次来源:cnBeta编辑:安然

  三星电子近日升级了远程测试实验室(RTL)计划,能够让全球开发者在运行 OneUI 4 Beta 的 Galaxy Z Flip 3 5G、Galaxy Z Fold 3 5G、Galaxy S21 系列等三星 Galaxy 设备上远程和虚拟地测试他们的应用程序。通过这个项目,开发者可以测试他们的最新应用,而不必支付任何硬件费用。

  三星已经为该计划提供了全球访问权限,这意味着全球的开发者不管他们来自哪个国家,都可以远程测试他们的应用程序。在过去十年中,这家科技巨头已经在包括在美国、韩国、波兰和印度的世界各地建立了远程测试实验室。该公司现在已经加强了该计划,将越南、英国、俄罗斯和巴西的实验室纳入其中,从而可以进一步减少延迟。

  三星公司总裁兼移动通信业务负责人 TM Roh 表示:“如果没有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开发者社区,我们就无法为用户提供如此创新的移动体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投入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创新技术来支持开发者--在我们继续扩大我们的开放式Galaxy生态系统时,他们是至关重要的合作伙伴”。

  通过该计划的最新版本,开发者将能够获得一个自动测试工具,使他们在测试其应用程序时能够跟踪内存消耗和CPU使用情况。该自动测试工具还将使他们能够检查一个应用程序是否对其他系统资源有任何影响。它还配有改进的图形和增强的用户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