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翊腾——扶摇直上“三千里”,展翅飞越“万重山”

2022-03-19 10:06:4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如今,随着我国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国民经济得到迅速发展,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其对精神富足程度的重视显著提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成为所有国人的共同目标,其中,体育精神是汇聚中国梦的磅礴精神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许多声势浩大的体育赛事上,我国运动健儿们屡创佳绩,振奋着无数国人的内心。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共创造了43项新世界记录和132项新奥运纪录;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中国选手杨倩在赛场上打响“第一枪”,成为奥运历史上最年轻的首金获得者;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中国选手谷爱凌最终以两金一银完美收官,并实现了中国女子雪上项目奥运金牌零的突破。

  纵观现代的体育竞技运动,无不展现着人类体能的极限。若想在体育项目的世界纪录上有所提高,则需要科学技术的有力支撑。可见要想让现代体育运动得到更好地发展,不仅需要提高和创新教练们的训练理论和训练手段,还需要在体育器材上加大对新工艺、新技术和新材料的应用,高质量的运动设施往往在体育比赛中起着相当重要的关键性作用。

  对此,湖北李阿德体育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李阿德”),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设计﹑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生产型材料厂家,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在体育运动的应用领域中,不断通过技术上的革新和突破,为客户提供绿色、安全、环保的塑胶跑道和环保材料。

  李阿德体育的集团总部位于湖北省孝感市,是汉朝时期行孝历史模范董永的故乡,极具浓厚的文化底蕴。其旗下自有品牌“翊腾体育”拥有着广泛的用户群体,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翊腾体育拥有着属于自己的生产基地,同样位于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高新技术园,基地占地面积超过120000平方米,专业研发生产塑胶跑道新材料、运动球场材料等系列产品。公司先后取得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认证、Q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图片1.jpg

(图为翊腾的生产基地局部展示)

  公司现阶段主要生产的产品有聚氨酯塑胶跑道材料、硅PU球场材料、丙烯酸材料、环氧地坪和人造草坪等,生产材料均经过严格的国际权威专业测试机构测试,且全部产品都已达到或超出国家标准。

  翊腾不仅拥有年生产50000吨塑胶跑道铺装材料的能力,还配备了一流的设计人员与生产人员,以及先进的技术设备和多支经验丰富老练的施工队伍,其在全国范围内已有数百万平方米的成功案例。

图片2.jpg

(图为翊腾以往设计的塑胶跑道工程案例)

  一直以来,翊腾体育深知质量是影响公司能否持续发展的决定性因素,企业文化也围绕“百年大计,优质精品”展开。不难看出,公司一直将制造高质量产品作为最高准则,严格把控生产制造中的各个环节。

  在《说文解字》中,翊腾的“翊”被释为飞翔的样子,“腾”有奔腾跳跃之意。不禁让人联想起庄子在《逍遥游》里描述的鹏,“有鸟焉,其名为鹏。背若泰山,翼若垂天之云。传扶摇羊角而上者九万里,绝云气,负青天,然后图南,且适南冥也。”相信无论在此刻还是未来,翊腾都会像那只“翼若垂天之云”的大鸟一样,无暇顾及小泽里麻雀的讥笑声,只管向前飞,飞去更加遥远的远方,探索更加广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