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党建促经营】——中国铁建地产江门党支部一行到中国联通江门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拓展活动

2022-06-17 15:58:3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为打通江门本地优质外部资源,助力江门铁建城项目大客户拓展工作,6月中旬,中国铁建地产江门党支部支委委员黄嘉明、江门项目组报建负责人李博华、销售经理植家泉及销售人员一行来到访中国联通江门分公司总部大楼,开展包括党建业务交流、项目拓展宣讲、参观5G数字化创新体验中心等系列交流活动,与中国联通蓬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周聪、业务总监吴景富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黄嘉明首先介绍了近几年中国铁建积极助力江门城市建设发展的各项举措,以及铁建地产江门党支部今年以来与蓬江区政府、大型企业党建交流的情况。李博华随后介绍了江门铁建城项目整体发展规划、业态布局、周边教育医疗资源配套、生活设施设备配套等项目基本情况。周聪对江门党支部一行表示欢迎,高度肯定中国铁建作为世界500强央企的品牌影响力,并通过参观5G数字化创新体验中心详细介绍了联通5G新技术对打造智慧物业管理、智慧社区的解决方案,展现了中国联通在5G新技术领域的强大实力。

最后江门党支部一行对江门联通公司的热情接待以及对铁建城项目拓展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江门联通公司派遣篮球队参与六月底举行的铁建城首届地标杯篮球赛,与江门各大政企同场竞技,一同见证铁建城项目的繁华。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党建共建、红色教育、志愿活动等方面进行联动,并以此为契机,由党建搭桥,相关业务部门参与,实现共赢。

江门党支部以党建业务交流为“红色引擎”,充分利用江门市内良好的政企关系,以党建协同为营销大客户拓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助力项目完成销售任务。通过本次的交流拓展活动,营销拓展团队共获得微信68个,意向客户5组,最终成交1组,拓展成效显著。接下来,江门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属地政府、事业单位、大型企业的深度融合,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良性循环,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更好的融合发展。

(文 黄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