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践行降本增效 泰洲科技为国际贸易企业通关赋能

2022-11-22 14:36:0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纵观国内关务服务行业,泰洲科技一直深受客户欢迎,先后与格力、富士康、康佳、YKK等上千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究其原因,无外乎是泰洲科技行业领先的关务服务。

图片1.jpg 

据了解,泰洲科技是最早经中国电子口岸认可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商,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顺应国际贸易便利化的发展趋势,专注关务行业近30年,率先在行业内搭建起业内领先的TCS全链通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报关报检、AEO认证、账册核销、合规咨询、系统开发等一站式服务,帮助国际贸易企业提升贸易合规水平,有效化解关务风险,提高通关效率和降低经营成本,轻松实现“跨境、跨区域、跨部门”一站式快捷通关。

图片2.jpg 

泰洲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泰洲科技行业领先的关务服务能力受到客户高度评价。我们先后与中国电子口岸、东方物通、原中国进出境检验检疫局、香港海关、香港贸易署、蛇口招商局、深圳东、西部海运平台、平安银行、太平洋保险、广东工业大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泰洲科技将以TCS全链通综合服务平台为核心,不断扩展服务渠道,为企业打造一站式智慧型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成为国际贸易数字化升级转型的建设者和引领者,助推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