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泰洲科技“深港无缝清关”,助力深港跨境企业腾飞

2022-11-24 08:39:2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2021年底,深圳市泰洲科技有限公司 “深港无缝清关”产品正式入驻深圳“单一窗口”。

图片1.jpg 

在经过一年时间的发展与沉淀,泰洲科技旗下TCS全链通平台深港无缝清关系统已为深圳地区数百家企业提供超百万票深港无缝清关数据服务。

图片2.jpg 

泰洲科技作为中国电子口岸认可的一体化通关第三方技术服务商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投入巨资研发的“深港无缝清关”平台可完全打通大陆与香港关务的连接,为有深港两地跨境业务的进出口企业、报关企业、物流及运输企业等用户带来极大的申报便利,在提升通关效率、降低关务成本,减轻企业负担的同时,更是基于自有大数据的积累,实现了逻辑校验、智能纠错,有效助力企业降低差错,提升申报成功率。

据记者了解,泰洲科技TCS一体化通关,目前已经为用户提供包括公路舱单、确报及香港无缝(CCRN)、香港捆绑(UBR)、香港清关(UDR)的一体化清关服务。用户使用TCS一个平台即可一键实现多方申报,更支持公路舱单一键生成香港无缝、确报一键生成香港捆绑、香港无缝一键生成香港清关等多业务应用场景,供用户灵活选择使用。  

  相信在大湾区融合和深港一体化的过程中,泰洲科技将助力更多企业实现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