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整合外贸全链条 泰洲科技打造一站式关务服务

2022-11-30 08:33:4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周周

  全国海关通关一体化形势下,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化通关的步伐正在加快。作为湾区关务服务名企,深圳市泰洲科技有限公司探索智能关务新模式,整合外贸全链条,打造智慧型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报关报检、货代、仓储、运输”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图片1.jpg

  据了解,泰洲科技成立于1996年,深耕关务行业近30年,是最早经中国电子口岸认可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商之一,其自主研发的“TCS全链通综合服务平台”覆盖108个国家地区的海关申报合规库,实时链接粤港澳两岸三地海关系统,与深港、深圳-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关务数据互联互通,大陆到香港可实现一键申报,让企业轻松实现“跨境、跨区域、跨部门”快捷通关。

图片2.jpg

  下一步,泰洲科技将立足粤港澳大湾区优势,沿循“一带一路”和“全国海关通关一体化”步伐,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加持,横向整合跨境全流程链条,打造智慧型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成为国际贸易数字化升级转型的建设者和引领者,为国际贸易企业营造透明、统一、安全、公平的营商环境,赋能中国制造加速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