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践行央企承诺,致力美好生活

2022-12-30 08:36:2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当前房地产行业去金融化趋势愈发明显,老百姓的购房需求也逐步回归理性,衍生出来的是对居住品质精益追求。作为16家拥有房地产开发授权的央企之一,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深刻洞悉行业变化,依托匠造基因,不断致力于打造契合深耕片区居民居住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不仅为城市形象锦上添花,更是主动担负起一个城市的精神文化传承。

  近期,由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开发的佛山凤语潮鸣项目迎来了首次交付。作为落子顺德老城的高端产品,该项目以“美好如期而至,生活幸福起航”为交付主体,一次性为业主提供3栋261套交付服务,深刻践行央企对业主的高品质交付承诺。

  凤语潮鸣项目的设计理念,取法于最具顺德文化底蕴的清晖园,建筑布局遵照中式传统宅院院落、街坊的布局、强调中式礼序空间,通过“园门——苑门——院门”的三进门第,来传承世家大族的礼序和门庭院落的人居形态。同时融合现代美学理念,以现代建筑的语境对岭南文化进行诠释,使得建筑兼具中式宅院的尊贵感及现代住宅的品质感。该项目经典的岭南园林风格,将顺德风光之中的四季变幻与自然美学融入设计中,精致构思一轴三园四院,精致小巧,格局完整,却又独具特色,打造蕴含岭南地域文化与建筑文脉精神的超级藏品。

  项目在交付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联合多业务条线全面排查交付风险41项,并成立成立交付领导小组、交付执行小组,通过五大板块实现交付流程化管理,明确十二项前置节点、十项实施节点梳理交付全流程,为交付保驾护航。同时还精心设置业主回家动线和交付现场氛围,针对到访交付率、承接查验整改率、集中交付总体满意度、集中整改率、整体交付率以及磨合期交付满意度分别制定工作目标,确保交付工作思想统一、目标一致。在交付当天,还动员组织广大团员组成先锋队,与交付团队一起,严格按照交付流程,全面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获得了业主一致认可。

  在交付过程中,该公司始终将品质与服务并举,全力提供于项目品味相匹配的精致服务。在整个验房过程中全程陪伴业主,为业主讲解园林设计亮点,入户前为业主打响礼炮祝贺收楼,给业主普及专业的验房知识,切身实际地站在客户的角度,认真耐心地解答业主提出的疑问。并精心设置互动环节,通过与业主的互动探讨,既传播产品设计理念,也汲取市场对持续做好城市深耕的助益。

  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每一次交付都是一次高品质的承诺兑现,而每一次承诺兑现的背后,都是一颗对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的持久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