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品质实力并存 探秘琅岐山语城硬核元素

2023-03-03 17:10:3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品质宜居楼盘有其硬核竞争力,中国铁建·琅岐山语城就是福州楼市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品质宜居楼盘,承载的不仅仅是一组组热销数字,背后更是无数家庭的共同选择和满满信赖,彰显了市场对于中国铁建地产品牌、配套、设计、户型、物业的全面认可。

下面就为你揭开琅岐山语城的五大硬核元素。

硬核元素1:实力央企 保质保量助安家

品牌实力决定美好生活,面对变幻莫测的楼市,大牌开发商往往能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解决业主未来生活的后顾之忧。中国铁建地产作为负责任、可信赖的央企开发商,致力于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在地产行业有多年的沉淀与锤炼,始终坚持保质保量交付,安家置业更有保障。

图片 1.png 

硬核元素2:咫尺纯江景 进阶精彩生活

闽江是城市风云变幻、岁月变迁最有力的见证者,它的重要性不亚于拔地而起的高楼建筑,更在于代言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它汇聚城市核心资源,聚集一城人气,决定着生活的繁华万象,也让城市引以为荣。琅岐山语城就坐落在琅岐闽江大桥桥头堡位置,三面临水,得天独厚,在家推窗即见江景。

图片 2.png 

硬核元素3:低密大楼盘 匠心筑造品质

城市日益喧嚣,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如今的置业者更看重居住感受,配套的便利程度和含金量,越来越成为购房者关注的指标。琅岐山语城周围坐拥学校、医院、公园便利,不仅拥有出家门入校门的全时护龄成长优势,并且整个琅岐最大的三甲医院福州市第一医院琅岐分院已建成,更是毗邻红光湖公园、海峡青年交流营地。小区内立体化园林鸟语花香,处处对景;社区运动休闲健身配套齐全,整体全龄共享,全家各得其乐。

图片 3.png

硬核元素4:精良实景房 省心省力省时间

在快节奏的现代都市,为了家人更好的生活努力拼搏工作,很少能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可以耗费。琅岐山语城总建筑面积超25万㎡,容积率仅1.75,拥有高层、洋房、叠墅的实景现房,恪守品质标准,省时、省心、省力,交付品质眼见为实。超高的性价比和精良的建筑品质让琅岐山语城具有生活、投资、度假、养老的优势。

图片 4.png

硬核元素5:中铁建物业精心守护美好家

一个好管家,能让生活的幸福感与日倍增。琅岐山语城由中铁建物业服务管理,打造24小时贴心物业;保安全天候坚守岗位,为家园提供安全保障,工程维修、环境养护、园林绿化等管家式物业服务,以完善的服务系统,保障业主品质生活。

图片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