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婺源赏花走不收门票的村庄行程(周五出发)

2023-03-08 10:25:3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1.jpg

江西婺源的油菜花就是这样一种意韵,江西婺源被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 ,余邵诗云:“油菜花开满地黄,丛间蝶舞蜜蜂忙;清风吹拂金波涌,飘溢醉人浓郁香。”油菜花粉中含有丰富的花蜜,常引来彩蝶与蜜蜂飞舞于花间,由此平添了乡间田园缤纷的景致。叁月中下旬,棵棵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梨花点缀在漫山遍野金黄色的油菜花中,掩映着白墙灰瓦的徽派建筑,使得每一个逃离纷繁城市的人都能找到归宿。

2.jpg

婺源油菜花旺季,人山人海,喜欢安静,不想去商业化景区的客人,不妨去婺源没有开发的村落,这些村庄虽然偏远,但景色优美,各有特色,而且避开拥挤的人群,放松的心情出游,免受堵车之苦。

3.jpg

周五:出发地进入婺源,导航长溪村,到达深山古村长溪村,入住晚餐。

4.jpg

周六:早起6点起床晨拍山村日出,在长溪村拍摄木桥流水倒影,走清代古桥古巷,徒步一段千年古驿道。离开长溪村,到甲路老街,上严田进士村,这里的田园风光油菜花,让你留影驻足,清华安排好住宿,用中餐。下午前往虹关古村,察关水口,龙天塔(凤山村),5点左右回清华镇,晚餐休息。婺源旅游线路行程咨询13755377598戴老师。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周日:8点早餐后前往,江南最长的板凳桥-漳村,西施故里-西冲村,水墨婺源-月亮湾。从婺源县附近上高速返程。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婺源戴向阳村长(13755377598)建议:想看油菜花海的朋友们,时间安排在3月上旬至3月底之间为佳。记得掐好时间,最美乡村婺源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