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南宁市青秀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中国铁建·西派御江项目调研指导

2023-03-13 09:36:18已围观次来源:中国铁建编辑:周周

近日,南宁市青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冬丽一行到南宁中国铁建·西派御江项目调研指导,中铁地产广西公司副总经理蒋晔陪同调研。

1.png

黄冬丽一行首先详细了解西派御江项目的开发进度及销售情况,走访了园林展示区和样板房,对项目产品创新设计理念及功能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听取了项目开发遇到的困难点。她表示,中国铁建地产深耕青秀区多年,产品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为青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青秀区人大常委会将在项目开发建设上给予持续定向帮扶,尽力帮助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黄冬丽一行还就公司第一季度开发投资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南宁青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战峰以及城区住建局、仙葫开发区管委会、广西公司相关业务模块负责人陪同调研。(图/文 陈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