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婺源三清山五一自驾四日游攻略

2023-04-23 08:42:15已围观次来源:中华网编辑:安然

五一放假,约上亲朋好友,去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世界自然遗产三清山旅游,呼吸新鲜空气,切底放松自我!

目的地:

婺源:江西婺源被客人称誉为“中国最美乡村”。白云青山八百里,江深竹静三五家。婺源山灵水秀,山的绵延和水的蜿蜒,浑然天成。你来到这里,就感到这是你的老家,回到故乡大山的怀抱,就像倚靠在父亲的臂弯里,你保准会忘记一切烦恼,享受神仙般宁静和惬意。

三清山: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千峰竞秀、万壑奔流、云缠雾绕,充满仙风神韵。作为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三清山因玉京、玉虚、玉华三峰峻拔而得名。

第一天30号:早上7点从出发地集合出发前往婺源,在赋春高速出口下高速。

大约1点-2点到达深山古村-长溪村。按排好农家住宿,大家走村串巷,在河中木桥拍摄水中倒影留影留念,去村头千年古驿道徒步一段,登高饱览山村风光。晚餐吃当地特色菜茶香鸡(央视二套美食推介),喝当地米酒。

央视二套推介长溪村风光和特色美食-茶香鸡。

游客拍摄的长溪村风光图

第二天1号:6早起在长溪村看日出,7.30分早餐后离开长溪村,严田古樟,彩虹桥,在清华古镇用中餐,中餐后前往思溪延村,月亮湾,小桥流水李坑,最后到江湾古镇农家入住,晚餐。晚上夜游江湾古镇。

严田风光

彩虹桥-宋代廊桥

思溪延村

月亮湾

江湾

李坑

第三天2号:7.30分早餐,上午江岭,晓起,回江湾古镇用中餐,中餐后坐索道上山,游婺源最经典的景区-篁岭景区。下午4点左右下山,前往三清山。入住三清山农家,晚餐。

江岭

晓起

篁岭

第四天3号:7点早餐,前往三清山游客服务中心,坐索道上山,中餐山上各人自理,下午3点左右下山,从三清山驾车返回。

行程提示: 

基本费用:

1、门票:婺源通票160元,篁岭145元,三清山245元。

2、住宿三晚农家标间:200元人左右,用餐早餐按10元人,正餐按50元人每餐预算。

3、具体行程线路安排可咨询婺源戴老师13755377598,可根据出行人数,交通方式,假期情况提供合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