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军犬舆情管家:5分钟见效的大数据舆情平台

2015-12-16 09:33:54已围观来源:科技时报编辑:辛文远


舆情系统.jpg

  12月15日,据悉,国内专业舆情监测厂商中科点击,历时一年精心研发的军犬舆情管家在期待中重磅上线。作为中国网络舆情行业领跑者,军犬舆情,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与运维保障团队,8年来服务高端客户超过600家。军犬舆情管家的上线,革新了互联网舆情行业现状,打破了现有格局,开启大数据舆情的新纪元。

  据军犬舆情创始人彭作文介绍,军犬舆情管家解决了传统舆情监控系统部署复杂,实施周期长,费用高昂等痛点,能够更加简单快捷地满足各类客户互联网舆情监测的需求。多年从事网络舆情行业经验,他深知部署一个舆情监测系统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从需求沟通到平台搭建、硬件建设、再到关键词配置,短则数周,多则数月是常见的情况,在这个过程中花费了许多不必要的成本。为了改变这一现状,军犬舆情管家从一开始就运用互联网思维在做产品,提供给用户一款实施便捷,操作简单,快速见效的互联网化舆情监测平台,只需一个账户,即可搞掂舆情工作的所有需求。据悉,军犬舆情管家注册只需要1分钟,5分钟即可见到效果。

  “以往的舆情系统对于使用人员专业性要求较高,不是专业人员配置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而军犬舆情管家就是让非专业人员也能够快速简单使用,达到专业的效果”,军犬舆情创始人彭作文介绍,“使用门槛低,操作简单,见效快,是我们做产品一直努力的方向。一方面,我们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产品的研发设计最重要的环节,尽可能地压缩出差、培训等无用成本,让产品本身解决所有的问题,而不是依靠技术人员来解决问题;另一方面,看似这样一款高度简洁的产品,背后却付出了研发人员大量的心血,从市场调研,到技术选型,综合运用了最先进的大数据处理技术及语义分析技术,以及各种算法。我们是把最难的工作自己扛下来,力求呈现给用户最简单的东西。“对于舆情监测行业来讲,技术和产品依然是王道,安安静静做好一款实用性强、体验度好的产品,是明智的选择,也是行业亟需。

  作为国内最早专业提供舆情监测分析与服务的公司,军犬舆情拥有八年的品牌历史,服务过600多家高端客户,军犬舆情管家是其历时一年精心研发的专业大数据舆情分析平台,将给鱼龙混杂的舆情行业带来新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