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福特自动驾驶汽车Fusion Hydrid明年上路

2015-12-17 12:54:00已围观来源:腾讯数码编辑:夏雪

  [摘要]福特计划在明年把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Fusion Hydrid带到加州的街道上进行测试,这也就让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有了一个新的小伙伴。

福特自动驾驶汽车Fusion Hydrid明年上路


  腾讯数码讯(肖恩)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计划在明年把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Fusion Hydrid带到加州的街道上进行测试,这也就让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有了一个新的小伙伴。据悉,福特是获得加州自动驾驶汽车测试项目许可的最新一家厂商,该许可可让他们在现实街道上测试自己的产品。

  Fusion Hydrid已经在密歇根的复制城市MCity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测试,而在加州的测试当中,该项目将由福特的Palo Alto研发中心负责。该中心在今年1月成立,目前员工数量超过了100人,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自动驾驶系统、司机辅助安全功能、以及新的汽车材料。

  福特此前已经推出了一个名为“Ford Smart Mobility”的策略,而自动驾驶汽车只是该项目的一个组成部分而已。

  与此同时,福特还在与软件公司展开合作,以加速信息娱乐和其他系统的研发。举个例子,福特和Pivotal的合作将联网汽车功能带到云端,这将大幅缩减软件升级所需的时间。据悉,Ford Escape就将是第一个类似的功能,用户可通过它远程查看车辆位置、燃油油位和其他细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