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申请磁性表带专利 可用作支架和保护套

2016-01-16 21:25:00已围观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苹果申请磁性表带专利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苹果已经向美国商标和专利局申请一项“磁性表带”专利,它既可以充当Apple Watch保护套,同时又可以变成桌面支架。

  苹果申请的专利名称为“磁性腕带”,与磁性搭扣式肩带类似。标准配置下,腕带和“皮制环型”(Leather Loop)”、“米兰风环型(Milanese loop)”表带相似。腕带由独立的两部分组成,采用可塑性材料制造,一块内置磁性材料,按北、北、南、北、北的顺序排列,还有一块的磁极组合刚好相反,当两部分接近时可以拼接在一起。

  


  苹果磁性表带应用广泛

  磁性腕带具有很高的韧性,可以轻易卷曲形成支架,也可以缠绕Apple Watch作为保护套。腕带还可以用在其它设备上,如MacBook、iMac和冰箱等。(编译/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