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南京江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召开孵化企业座谈会

2016-01-19 10:25:48已围观来源:江宁区科技局编辑:夏雪

  1月14日,南京江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召开了2016年在孵企业新春座谈会暨科技服务专题培训会议。江宁区科技局副局长张学强、入驻企业负责人、南京东方智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专家顾问及科创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围绕加快科技企业集聚、加速人才型企业培育及提高科创中心服务能力建设,科创中心主任张巧玲回顾了2015年科创中心工作,中心全年新引进科技型孵化企业9家,在孵企业总数累计达到85家,组织9人名才申报省、市、区人才项目,并取得积极成效,其中6名人才项目获得立项,人才企业全年共获得扶持资金390万元。现有人才项目中,大多数已获得销售收入,其中南京中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截止10月的销售收入就达到了835.71万元,比2014年同期增长超过400%。同时,对2015年度取得较好发展的“南京衡创天伟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进行了表彰,并给予奖励。南京中舜能源等3家获表彰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企业运营方面的经验。

  会议邀请了东方智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专家顾问,围绕“互联网时代创业型企业的营销本质与策略”主题,为创业型企业负责人深入阐述了互联网对营销环境的变革、创业型企业特点、营销本质及策略等创业型企业普遍面临的问题,并就创业型企业开展股权激励事宜,与多位入驻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取得了较好效果。

  会议由江宁区科技局副局长张学强作总结发言,围绕目前宏观经济背景,建议入驻企业多关注国家经济发展政策,简要介绍了江宁区科技项目补助的最新政策状况,同时强调要加强入驻企业之间的内部交流与沟通,尤其是成功转型的企业应多分享心得,实现互励共勉。希望在目前大的经济背景下,企业处理好销售与资金流、现有产品与深度开发、公司经营与企业交流的关系,力争来年取得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江宁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