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太仓市2015年度规上企业研发机构建设统计工作正式启动

2016-01-19 10:25:07已围观来源:太仓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1月11日,太仓科技局正式启动2015年度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建设统计工作。

  2016年1月份,太仓市将举办7场培训会,预计覆盖企业逾千家,太仓科技局提醒各企业在做好该项统计工作时要坚持三点原则:1、所有的高新技术企业、承担政府科技项目的企业、有研发经费加计备案的大中型工业企业必须按“五有”原则如实填报;2、所有规上工业企业有研发活动的也需参照“五有”原则要求填报;3、今后凡是申请各级科技项目、科技金融服务、高新技术企业税收减免、研发经费加计扣除的企业,所有的研发数据都以年度统计报表为准。一直以来,太仓科技局始终坚持企业自主创新的主体地位,优化科技创新资源配置,加大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推进力度,力促企业转型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接下来,太仓科技局将统一部署、集中力量、深入落实,力争做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建有率达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