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办公室缺氧易导致皮肤粗糙 心诺精确补氧让肌肤焕发光彩

2016-01-28 11:12:34已围观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久坐办公室的你,有没有发现自己的皮肤变粗糙了、脸色晦暗无光,脸部毛孔粗大,色斑、黑眼圈、皱纹接连出现?如果有,那就要小心你的皮肤可能缺氧了!

  空气质量恶化、电脑辐射、空调环境、缺乏运动...各种原因都会让我们的身体缺氧,一旦身体缺氧,就会接连出现大脑缺氧、血液缺氧、眼睛缺氧等情况,而作为身体的第一表象,皮肤缺氧的症状要远远严重于其它器官。那么皮肤缺氧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编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皮肤和其他人体组织一样,需要从血液中来提取氧。一旦身体缺氧,就会导致皮肤获取氧的能力减弱。而皮肤细胞缺氧会导致新陈代谢减慢,养分供给不足,代谢物难以排出,黑色素生成加速,进而肌肤出现系列问题,导致肤色暗黄、色斑增多、二三十岁就出现皱纹加深等一系列显性皮肤问题。

  虽然皮肤呼吸量仅是肺呼吸量的1%,但是现代白领女性的办公环境中含氧量要远低于一般室外空气中的20%的标准,所以细心的你也许会发现,本来肤色不黑,也很注意防晒和使用抗氧化产品,但是脸色却时不时呈现“菜色”,其实这就是源于肌肤无法获得必需氧气的缘故。

  调查表明,20-30岁的现代人,肌肤内的含氧量只有婴儿的35%,这也就是为什么宝宝的皮肤细白嫩滑的主要原因。

  如果含氧量充足,肌肤就会呈现出自然红润,富有弹性的状态;反之,如果你发现自己有面黄萎靡、毫无血色、黑眼圈、细纹及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这表明你的肌肤正处于缺氧状态。

  那么如何安全有效的补氧呢?小编建议使用制氧机补氧,比较市面上流传绿植补氧和护肤品补氧,制氧机补氧的优势更为明显,一方面在专业度上有可靠的保障,另一方面在使用的便捷性上也更方便白领操作。

  然而,市面上制氧机种类繁多,质量和功效也有很多不同,爱美的白领们在选购的时候要擦亮双眼,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为解决这个问题小编经过近两周的搜集和论证,最终找到了一款特别适合白领女士日常补氧的制氧机,这款制氧是由美国心诺医疗集团研制的心诺氧脉M3型精准补氧机器人,该机除在做工及性能方面极为稳定外,同时还具有氧气流量精确可视调节的功能,能够充分满足爱美女士对于办公室补氧的任何需求。举个例子,吸氧就像吃饭,吃多了会觉着肚子涨、吃少了又觉着肚子空,那怎么来定义是吃的刚刚好呢?所有的人都是凭感觉也就是说没有什么数据可以考量,但人体的感觉器官大多数是有偏差的,所以导致感觉吃好了但实际上还差那么几口,就是差这么几口那就会起到一系列的连锁反应甚至影响机体的工作。而心诺制氧机这个精确补氧实时显示功能就是做到了有据可查有量可依,做到用最短的时间达到最佳的补氧效果,让娇嫩的肌肤不缺氧,从而焕发青春光彩。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