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P9获入网许可 最高配版本定价超4000元

2016-04-11 09:16:48已围观次来源:腾讯数码编辑:夏雪

  (水蓝)华为P9已经正式发布,并且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布国行版本。而现在,华为P9和P9 Plus国行也已经出现在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并拿到了入网许可证,相信在国内发布后便会很快就会上市。同时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数据库中,也出现了华为P9的全新跑分成绩,其所配的麒麟955处理器表现不俗,尤其是多核成绩更是完胜骁龙820处理器的机型。

  P9系列获入网许可

  

华为P9获入网许可 最高配版本定价超4000元


  从此次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来看,华为P9系列总有EVA-AL10,EVA-AL00,EVA-TL00,EVA-CL00,EVA-DL00以及VIE-AL10等型号获得了入网许可证,分别为华为P9的全网通低配和高配版,移动版,电信版以及联通版,以及华为P9 Plus全网通版。其中,华为P9配备的是5.2英寸触控屏,而型号为VIE-AL10的华为P9 Plus则装载有5.5英寸AMOLED触控屏,都支持1080p分辨率。

  华为P9和华为P9 Plus此次都搭载有主频为2.5GHz的麒麟955处理器,配备1200万像素莱卡认证双镜头以及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搭载Android 6.0的EMUI 4.1系统。此外,除了型号为EAV-AL10的华为P9全网通高配版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之外,其他版本则都是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所以在价格上也会有差异。

  麒麟955跑分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数据库中,也出现了华为P9全网通高配版EVA-AL10全新跑分成绩。其中,单核的成绩已经突破2000分,接近三星Exynos 8890的表现,而多核成绩则已经达到了6871,超越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HTC 10等机型,这说明在经过优化后的华为P9的性能仍有不少进步空间。

  相比此前的麒麟950处理器而言,这次华为P9系列搭载的麒麟955处理器最大的变化便是主频速度的提升,由于过去的2.3GHz升级至2.5GHz。尽管表面上看起来幅度不大,但对于移动处理器来说,在2GHz+上每升级一个百分点,都是对工艺、散热、品质细节的综合考量。

  售价或2888元起

  当然,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最关心的自然还是华为P9系列国行的价格。虽然这些信息要到4月15日的上海发布会才会公布,但贴吧上有网友爆料称,华为P9运营商版本(3GB RAM+32GB ROM)的售价为2888元,而全网通低配的价格则为3188元,高配为3688元,至于提供128GB存储容量的顶配则高达4088元。

  而在功能上更胜一筹的华为P9 Plus则会有全网通两个版本,配置为4GB RAM+64GB ROM和4GB RAM+128GB ROM,售价分别为4288元和4888元,但消息是否可靠尚未得到证实。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