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iPhone 7及Plus将配备智能连接器 或引入键盘

2016-04-14 10:16:49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Bastillepost论坛上的iPhone 7 Plus贴图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Macrumors报道,预计苹果直至今年秋季才会发布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但当下关于苹果新手机功能猜测的传闻正不绝于耳。日前业界又有苹果手机的最新消息传出,称未来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将配备智能连接器,但不再有之前所传的“立体声扬声器”和“外观更薄”设计。

  日本苹果产品网站Mac Otakara周四刊文,认为此前网上流传的两张所谓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图片内容真实可信。此前,科技论坛Bastillepost贴出了一张所谓iPhone 7 Plus背板图片,而法国网站Nowehereelse上也曾传出一张来自Catcher Technology公司关于iPhone 7的CAD图片。

  


  Nowehereelse网站上的iPhone 7 CAD图

  Mac Otakara报道称,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都将配备智能连接器,可能是为方便用户连接外围设备,比如iPhone智能键盘。尽管先前有传闻称iPhone 7 Plus将采用超薄设计,厚度尺寸甚至接近6.1毫米的iPod touch,但最新报道对此予以否定,称iPhone 7 Plus的尺寸将类似于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或许会有小的差别,但尺寸浮动范围将在iPhone 7和iPhone 6s之间。

  报道还称,从Nowehereelse网站提供的CAD图片来看,iPhone 7的摄像头尺寸会更大,预计将内置更大尺寸的iSight相机传感器。而Bastillepost论坛图片显示,iPhone 7 Plus将采用双摄像头设计,类似于华为的荣耀6 Plus。此外,Mac Otakara还预测未来苹果的两款设备都将取消耳机接口设计,而且仍将使用单扬声器。

  截至目前,仍不清楚未来苹果设备顶部的两个传感器将用于何种目的。不过根据科技网站DisplayMate此前的报道推测,这两个传感器可能跟设备的显示功能有关。DisplayMate曾报道,苹果可能将把9.7英寸的iPad上的True Tone显示技术拓展到未来的iPhone手机上。True Tone显示技术可以让iPad Pro根据环境光的不同,能够自动测量并调整色温,使其屏幕色温会同步变得更暖或更冷。(编译/若水)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