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Xbox One价格下降到299美元

2016-06-03 16:10:59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辛文远


  

微软Xbox One.jpg


  据外媒报道,微软在星期二将其Xbox One的价格降低为299美元。

  Xbox One在2013年十一月份首次亮相,而且当时的零售价为499美元。在2015年一月份时,零售价下降为349美元。微软和其他的零售商店,如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等降低了所有Xbox One捆绑套餐的价格。

  微软的官方零售网站指出,折扣只是暂时的。在E3视频游戏大会之前,Xbox One进行了最新的降价。据报道,微软将会在该大会上推出新的Xbox流设备,以及两个新的Xbox One游戏机——今年晚些时候会推出更便宜的版本,而明年会推出一个更强大的版本。

  微软上个月宣布,它将停止生产Xbox 360。

  与此同时,索尼的PlayStation 4游戏机的售价仍为349美元。自从Xbox One和PS4同时在2013年十一月份推出之后,在全球124个国家畅销的PS4的销量超过了微软的Xbox One。索尼上周宣布PS4在全世界的总销量达到了4000万。索尼也正在研究PS4的改进版本。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