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推出创业基金,欲投资云初创公司

2016-06-03 16:12:14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辛文远


  

微软创业基金.jpg


  微软已经推出了其第一个正式的创业基金,计划对与其自身利益相一致的公司进行新的投资,包括云计算,企业技术和机器学习。

  该新基金,被称为Microsoft Ventures,是在一夜之间宣布的。它将由Nagraj Kashyap前高通风险投资的领导者Nagraj Kashyap来进行领导,Nagraj Kashyap在今年早些时候加入微软并被安置在微软的业务发展团队里。

  “在微软的参与和支持创业的历史中,我们已经进行了大量的投资,但并没有在创业上投资太多,”Kashyap在宣布该新基金的博客中说。“因为我们通常会投资商业交易,我们并不是早期工业对话对破坏性技术发展趋势的一部分。随着该正式的创业基金的确立,微软现在也有一席之地。”

  微软拒绝透露该基金的规模,但是Kashyap说“在这一年中,你应该期望稳定的活动”。

  “鉴于这一举措是针对云计算初创公司的,所以对于该行业的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优先权。所以确定真正的云初创型公司是我们的投资的关键。”他表示。“从投资的角度看,许多公司开发产品和服务是一个有趣的领域,因为这些产品和服务能够补充Azure基础设施;建设新的企业SaaS应用;通过丰富Windows 和 HoloLens系统来促进更多的个人电脑;创建新的颠覆性的企业;增加消费者生产率;创造Office 365的通讯产品。”

  他还补充道,“此外,在一个更为横向的轴线上,你应该期望看到我们投资于那些机器学习和安全领域的公司。”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