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Bose推出新的降噪耳机

2016-06-06 20:07:35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Bose是降噪耳机的标准承载者。其QuietComfort 25耳机和QuietComfort 20耳机被普遍视为最有效、最能积极阻止外界噪音的耳机,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公司拥有技术相关的重要的专利。这些产品也成为了Bose公司业务最主要的一部分。

  Bose公司于今天推出了两个新的无线降噪耳机:QuietComfort 35和Quietcontrol 30。

  QuietComfort 35耳机应该是比较常见的,但是时尚而不华丽。有些人可能会把这种设计称为成熟,其他人可能会把它称为无聊。无论哪种方式,它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他们不会太便宜。

  

图片4.jpg


  该QuietComfort 35耳机若是带在头上会给人柔软舒适的感觉。

  更重要的是QuietComfort支持无线使用。这些电能存储在这些耳机的耳罩内。

  开/关,音量,和播放/暂停/呼叫等控制按钮位于右耳罩。

  值得一提的是,QC35具有典型的Bose音响:愉快和相对干净的中低音和高频小幅提振。Bose的产品通常都不具有超高的保真度,但它是可靠的。

  这两款耳机从6月5日开始以350美元出售。有黑色或银色两款。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