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Facebook真的会偷听你的私人对话吗?

2016-06-07 20:44:09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据科技时代新闻网报道,上周,有理论认为Facebook可能会通过移动设备的麦克风窃听用户的私人谈话。然后Facebook会根据对话内容,通过社交网络向用户提供更好的广告服务。

  这一理论是由南佛罗里达州大学大众传播学教授凯莉·布莱恩提出来的。但是,该公司已经否认了这一理论,并指出,社交网络上所显示的广告只是基于用户的兴趣以及他们的个人资料等信息。

图片1.jpg

  Facebook还说,其应用程序只有在用户的允许之下才能访问设备的麦克风。

  该理论已经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因为其严重违反了用户隐私权。而且有用户称他们自己也认为Facebook确实监听了他们的谈话,因为即使他们没有在Facebook上表现出自己的兴趣爱好,但是还是会弹出某些产品和服务。

  然而,凯莉自己感觉她的声明被“吹大了”,她说:虽然她的声明显示了隐私的重要性,但是她从来没有说,她认为Facebook确实偷听用户的私人谈话。

  尽管如此,对于那些宁愿维护自己隐私安全的用户来说,这里有一个方法,那就是关闭麦克风,以防止Facebook或任何其他应用程序访问它。对于iOS设备,用户可以在设置中选择隐私和关闭麦克风。对于安卓设备,用户可以在设置中选择隐私,然后编辑Facebook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