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精致的女人是讲究但绝不将就,就像美国瑞纳一样

2017-01-12 12:05:18已围观次来源:晋城新闻网编辑:夏雪

  对于女人来说,护肤和我们每天需要刷牙没什么区别,这时当然又有美国瑞纳加持,除了日常的基础保养,就是注重两点:积极抗氧化,同时补充胶原蛋白。牌子的选择也很讲究,只选最好的,比如美国瑞纳,考究绝将就。

  1、早睡早起

  一日之计在于晨,精致女人一般6、7点就会起床,她们知道早起意味着比睡懒觉多出4、5个小时的有效时间。

  


  早起有充裕的时间准备一顿营养均衡的早餐,精致的女人知道一顿营养的早餐是一天生活的开始。所以她们会认真的搭配,而不是简单的两根油条或一点饼干就能对付的。

  2、坚持运动

  精致女人无论春夏秋冬都会坚持运动,运动可以帮助我们排毒排汗,保持身心愉悦。说起运动来,不得不提陈大发和张钧甯这对好闺蜜,这两个人可是运动成瘾啊,不过30+的两个人动起来是不是也很魅力四射呢?你还会发现,有活力的女人会愈发迷人呢!

  


  坚持运动的女人不会轻易发胖,毕竟腰围是少女和大妈的分水岭,精致女人绝不会忽视身材管理。

  3、培养爱好

  精致女人会培养几个兴趣爱好,她们不会围着他人转,也不会因为某些人的缺席而让自己无所事事,她们总能找到生活的乐趣,并乐此不疲。

  


  


  她们会学习厨艺,做饭本是件乏味的事情,但她们却会把做饭变成兴趣,在每一次的荤素搭配中提升自我。

  


  4、定期整理衣橱

  精致女人会定期整理自己的衣橱,整齐的衣柜,让你出门前能快速找到需要穿的衣服,不会在上班或是赴约的时候迟到。

  


  她们不会因为促销打折而剁手,更不会让没有质感和不适合自己的衣物塞满整个衣橱。

  她们不会盲目追求时尚,但也绝对不老土,经典、百搭、舒适才是她们的首选,却也会让你眼前一亮。

  5、皮肤护理

  精致的女人会注重保养皮肤,不会轻易让岁月斑驳脸庞。

  


  她们会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安全纯植物系的护肤品,并且会坚持早晚使用。

  姐现在用的护肤品就是一个特别特别好用的美国品牌——“瑞纳(RENA)”,其含义是“Return to Nature(回归大自然)”,绝对无公害。抗衰老、美白、防辐射、保湿的产品特点,绝对是各位美少女的最爱。

  


  这款瑞纳矿物质营养浓缩精华液,喷雾装的设计,能让精华液均匀地覆盖肌肤表面,而其中的矿物质营养元素及负离子液态远红外线放射体能在几分钟之内快速进入皮下细胞核内,以惊人的速度修护断裂的胶原蛋白组织,让肌肤重现光彩。

  当然,瑞纳还有很多明星产品,像美白祛斑精华霜和精华晚霜等,格调姐就不一 一赘述了 。

  


  RENA Ageless Whitening Cream瑞纳美白祛斑精华霜

  RENA Ageless Elixir瑞纳精华晚霜

  舒淇是大美女吧?但如果你看到她照片里“可爱”的雀斑、因皮肤敏感而“红扑扑”的脸蛋你还能大呼美女吗?还是像张俪请教护肤秘籍吧,其实肌肤会出现像干燥、暗哑、色素沉淀、细纹满脸等问题很平常。美国瑞纳帮你解决皮肤的各种烦恼,跟敏感肌说再见。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