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Nova Lite曝光 将配麒麟655处理器

2017-02-09 09:26:10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卡卡落编辑:夏雪

  华为旗下的P10手机是最近关注的焦点,作为一款旗舰级别的手机P10将会有多个衍生版本,不过除了这个系列之外华为的P8 Lite手机也会在国内上市和销售。这是一款针对海外市场的手机,但是在将会冠以不同的名字。

  

1


  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的消息,这款手机的命名方式将改成Nova Lite,之所以改名主要是因为方便用户选购保持命名的统一。

  硬件方面会和之前保持一致,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采用麒麟655处理器,基于16nm工艺制程,内置3GB RAM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有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功能,使用基于Android 7.0版本的定制系统。

  至于价格还不太清楚,在欧洲的售价是239欧元,折合人民币1700多,相信在国内不会超过这个价格。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